EA+可提供送貨服務至市區,但如送貨地點屬於偏遠地區(例如: 離島,東涌,馬灣等),送貨費用會稍作調整。

送貨費用

送貨費用
以下為一般送貨費用,最後價目或會因應實際情況而有所調整:
1. 標準送貨費用為港幣$100/單。
2. 送貨到東涌/馬灣/柏麗灣的收費為每件產品加收港幣$200; 送貨到愉景灣/大嶼山的收費為每件產品加收港幣$400。(由送貨人員收取)
3. 送貨範圍不包括離島、禁區及海外。
4. 如需要由樓梯搬運產品上樓,客戶均需繳交額外費用給送貨人員。
5. 如搬運期間包含樓梯,需額外收費,每10級$30-$50。
6. 如送貨地址離停車點太遠,司機需於落車後㩦帶貨品於平路步行,需額外收費 (首50米免費,隨後每50米$55)

注意的事項

1. 請確保閣下的舊電器已斷開水/電源/氣體的供應和已經準備給安裝員連接。   
2. 如客人未能於下單當日確認送貨日期,可稍後透過 WhatsApp 9401 7125 通知安排送貨。
3. 請向我們提供在送貨日的聯絡電話號碼及聯絡人。
4. 請於購買前檢查清楚產品的尺寸,以確保它們能適合地放置在該空間。
5. 請確保閣下已有相關安裝服務連接的產品。
6. 請提前通知我們任何可能影響送貨的事項,如泊車限制,特別入口,樓梯等。
7. 請確保有明確的入口讓送貨車輛進入。
8. 請確保門口到產品放置的地方有足夠的空間。
9. 請檢查您收到的新產品是正確的型號和顏色。
10. 請於送貨團隊離開之前,確保檢查您收到的新產品是正確的型號/顏色,沒有任何損壞及所有附件都包括在內。如有任何問題,亦可於7天內通知我們。